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县市区动态

颍上县直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13837 信息来源: 颍上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10 17:34
[字体:  ]

图片1.png

为期三天的颍上县直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于9月9日上午开班,来自县直各直属党组织的101名入党积极分子、212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图片2.png

据了解,这次培训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采取集中辅导、学员自学和观看纪录片等方式进行,重点对学员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新形势下的党建理论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民族精神教育、时代精神教育以及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等为教育内容。培训结束后,还将举行结业考试,以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