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廉政月活动专题辅导课

阅读次数:7885 作者: 裴东平 信息来源: 市第二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9-11 16:40
[字体:  ]

为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党纪法规意识,根据院廉政活动月工作安排,近日,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廉政月活动专题辅导课,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葛好轩授课。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讲座。

会议现场照片.jpg

葛好轩以《学党纪 守底线 以案释纪》为题,向大家介绍了党纪条例四次修订的简要情况,解读了政治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规法律共八类违纪行为的具体表现形式。

此次专题辅导课,葛主任结合丰富的办案经历、围绕市二院“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警示教育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的案例,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行为的成因和深刻的教训。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始终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始终要廉洁用权,秉公办事;始终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遵纪守法,形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