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水建公司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7795 作者: 徐之敏 信息来源: 市水建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11 18:53
[字体:  ]

9月11日上午,市水建公司召开纪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党委纪检委员陈洪涛同志主持,公司党委班子及所属四个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通过回顾总结公司2020年以来纪检工作要点,分析公司纪检工作现状,剖析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在国有企业有效开展纪检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刘保忠对公司各支部今年以来的纪检工作作了点评和肯定,并对各支部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纪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新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抓好职工日常教育和管理;三是要正确引导职工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四是要保障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五是要经常性开展好党员学习;六是要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政方面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七是加强党的队伍建设,打造干净廉洁有作为肯担当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