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市应急管理局调度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阅读次数:7559 作者: 韦佳辉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7:16
[字体:  ]

9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调度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利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安全监察专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对我局前期创建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成绩、提出了不足,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创建工作,并对当前五项创建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确保创建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认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提升我市整体形象的作用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荣誉意识,继续保持良好状态,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二要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对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办公区管理、消防设施配套、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隐患治理等工作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顺利完成。三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坚决摒弃松劲懈怠思想,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不做表面文章,切忌“华而不实、弄虚作假”,要经得起检查、检验,对因工作疏忽导致失分、不担当不作为影响创建质量的人员进行严肃问责。四要提高标准,协作配合。要对照测评体系标准,查缺补漏,提高文明城市的创建质量水平,加强与市创城办及有关单位协作,及时沟通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强化协作配合,凝聚创建工作合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