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共建大美阜阳,医保人在行动”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9390 作者: 汝文雅 信息来源: 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17:27
[字体:  ]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标志,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9月11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西清路、府前路至八里松路段,开展以“共建大美阜阳,医保人在行动”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手拿垃圾钳、垃圾袋、扫把等工具开始“扫荡”式清理,仔细清扫路面、公共场所周围的地面垃圾,捡拾落叶烟头、包装袋等杂物。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通过环保宣传、文明出行,向路过群众和行人宣传文明理念,并切切实实的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在活动结束时,大家相互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在细节上下功夫。在此,我们倡导全体市民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爱护环境,做创建文明城市的自觉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