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阅读次数:11846 作者: 王玲玲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16 18:00
[字体:  ]

9月14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特别是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在结业式上的指示部署。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并传达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IMG_0004.jpg

李涛强调,市直工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重要内容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二要联系工委实际,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要制订专题学习研讨计划,既要有原文学习、专题辅导,又要有廉政教育、实地走访,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计划,合理安排个人自学、深入开展集中研讨、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三要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谋划部署各项工作,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强化党的领导、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