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阜阳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国务院及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7732 信息来源: 市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09-18 13:50
[字体:  ]

9月16日,市委编办召开全办廉政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及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编办主任王安全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按照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认领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权责清单管理,加快构建省委编办提出的“全省一单”权责清单体系要求,确保9月底前完成县级依职权事项的统一规范工作,适时推动市级依职权事项的统一规范工作;结合法律法规“立废改”、国务院省政府取消权力事项和国家政务服务“一张网”等情况,做好清单即时动态调整工作,并做好权责清单、公共服务清单和行政权力中介服务清单年度集中调整前的准备工作,与省级同步开展、压茬推进清单动态调整,按时公布清单新版本。

会议强调,市委编办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本色,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坚持学习,通过学习教育提升本领,锤炼作风。二要聚焦政治忠诚,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一岗双责”制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要强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四要聚焦廉政要求,加强自我约束,警惕思想滑坡,坚守廉洁底线,汲取警示案例教训,深入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要聚焦目标任务,抓细抓实机构编制主业,通过完成机构编制工作任务,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