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阜阳建投集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9039 作者: 李蕾 信息来源: 阜阳建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9
[字体:  ]

9月18日,阜阳建投集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丁志凯作专题辅导报告,集团及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专题研讨。

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丁志凯在辅导中强调五点意见。一是把握亲切关怀,用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及阜阳的殷殷关切和人民领袖的爱民情怀,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二是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对集团公司重点工作及战略规划进行认真思考谋划,高质量推动转型发展。三是把握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改进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把握重大机遇,自觉把集团发展放到全市、全省乃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格局进行再审视、再推进,确保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五是把握融合贯通,在债务化解、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中乘势而上,在企业党建、规划引领、绿色发展中彰显作为,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建投集团落地生根。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专题研讨班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