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推深做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阅读次数:8548 作者: 李京东 信息来源: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7:53
[字体:  ]

市财政局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和实现“两个更大”核心要义,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上新高度。

一是大学习。坚持先学一步,8月24日上午召开党组会,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贯彻落实工作。坚持学深一层,8月24日下午和9月4日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有关要求。按照“覆盖全部基层党组织、覆盖全体党员干部”的总体指导要求,督促指导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研讨讲话精神,形成“同频共振大学习、齐心协力抓落实”的浓厚的氛围。

二是大研讨。研究制定学习研讨方案,9月16日举办为期一天的专题研讨班,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人开展交流讨论,学员代表作了专题发言,进一步学习了讲话,统一了思想。

三是大宣传。通过制作专题展板、在局网站开辟专栏以及微信公众号每期推送、支部集中报送学习贯彻信息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巨大关怀和殷切嘱托传递到每名党员干部心里。

四是大落实。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立足财政本职,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全力支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将支持行蓄洪区农业恢复生产和受灾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和政策统筹支持力度;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紧盯“33111”年度重点任务,常态化开展“四大增收行动”;坚决贯彻“产业兴城、工业强市”要求,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