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阅读次数:7581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7:58
[字体:  ]

9月18日,市审计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

参加学习研讨人员在前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当前中心工作、自身本职工作,作了深入交流研讨。

刘兴民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融入一体化的重要条件,聚焦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跟踪审计精准发力,聚焦财政审计精准发力,聚焦打赢“三大攻坚战”审计精准发力,聚焦民生审计精准发力,聚焦经济责任审计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增强阜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