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程小俊一行到阜阳调研考察

阅读次数:15281 作者: 刘颂伟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9-22 18:18
[字体:  ]

9月17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科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程小俊一行3人到阜阳开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团结带领群众跟党走、同奋斗”调研座谈活动,并到阜南王家坝闸、曹集镇利民村调研考察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阜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朝晖,阜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晓冰,阜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达陪同考察。

下午,程小俊主持召开座谈会。王朝晖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阐述阜阳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民生工程”的主要做法。阜南县委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抗洪抢险的基本情况。阜阳市委统战部、阜南县委统战部、基层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理论工作者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发挥统战优势、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保障改善民生、打赢脱贫攻坚等方面,对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群众观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程小俊表示,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是个永恒的课题,需要持之以恒、深入推进。防汛救灾中,基层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发扬无私无畏的精神,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展现了基层党员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风采。要保持优良作风,发挥统战优势作用,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团结带领群众跟党走、同奋斗。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淬炼。要以基层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鲜活事例为生动教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根植于灵魂深处、落实在行动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