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发展改革委认真学习贯彻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8232 作者: 杨晋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09-22 18:36
[字体:  ]

9月22日,在连续召开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基础上,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文军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并就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指出的当前市直机关存在的6个方面问题和不足,需要引起全委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坚定推进发展改革委廉政建设的信心、决心和恒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等上级会议精神,把握重点,加强监督执纪,深入推进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廉政弦,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要正视问题,下决心改正问题,不断完善项目立项、资金申报、自行采购等重点环节廉政风险防控。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全委制度体系建设。要强化责任,领导干部要高度负责、以身作则,严格落实“一岗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