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辅导讲座

阅读次数:9010 作者: 谢远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22 18:38
[字体:  ]

9月18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燕少红作《学习新思想、推动新发展》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烁主持。

燕少红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系统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义和主要内容,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燕少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4年多再到安徽、时隔9年多再到阜阳,特别是首站来到阜阳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全省特别是阜阳人民的亲切关怀,考察途中的系列讲话指示标定了理论新高度、战略新高度、实践新高度,在安徽及阜阳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在宣传上升温、贯彻上加力,坚持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推动阜阳新发展。

讲座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认为专题辅导讲座既注重从理论上解读,又注重结合实际进行分析,讲解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上的深刻认识,又让人从中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特别是阜阳人民的关心关爱,对于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经信系统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共建社区领导班子成员聆听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