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召开两节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阅读次数:8309 作者: 陈新军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7:0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和廉洁作风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确保党员干部廉洁过节,9月24日市城管执法局窗口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了党风廉政廉政建设会议。

国庆、中秋节到来之际,窗口再敲廉洁警钟,做到节中纪律不防松。一是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令》和党员干部“八项规定”、“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等文件精神。二是严格纪律。要求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遵纪守规,心存敬畏、手握戒尺,严以律己,自觉慎微,严格管理好亲属子女,廉洁齐家,警钟长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筑牢防线。“两节”期间禁止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四风”问题。窗口人员要以案为鉴,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四是严以律己。疫情防控仍是当前工作重点,做到思想不放松,行动不迟缓。尽量减少外出,坚决把防疫防控落制度到实处。

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打好了预防针、筑牢了思想防线、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增强了“免疫力”、严防了“节日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