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导学”督导组到会指导

阅读次数:11632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14:47
[字体:  ]

 IMG_0006.JPG

按照市直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计划安排,9月21日,市直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主持,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列席。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导学”督导组到会指导。

IMG_0016_爱奇艺.jpg

学习会上,李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带头发言,引导中心组成员学深悟透。李涛强调市直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一步、谋细一步、抓实一步,一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18日考察安徽特别是第一站就来到阜阳,了解灾后恢复生产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提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对阜阳防汛抗洪、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干部精神状态给予肯定,给予阜阳以莫大的鼓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标定出理论、战略和实践的新高度、新方向,必须认真学懂弄通做实。二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充分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依靠人民、服务人民、不负人民的发展理念,充分理解把握以“两个坚持”为中心的安徽发展方向,充分理解把握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充分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生保障的重要论述。三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市直工委党员干部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加强正风肃纪,提高机关效能上下功夫,自觉走在前作表率。随后,在市直工委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研讨发言。

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旁听导学”督导组对工委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直工委理论学习有读有学、有讲有评、有声有色,中心组成员的交流发言有理论高度,有实践思路,有工作方法,强调要从钻进去、学到底、用起来三方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

IMG_0024.JPG

学习中,市直工委结合学习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还组织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和2011年视察阜阳相关视频和重要指示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