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审计局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节前廉洁教育

阅读次数:8680 作者: 牛雷标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8:21
[字体:  ]

9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兴民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干部2020年国庆中秋节前廉洁教育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国庆中秋风清气正的通知、阜阳市审计局关于印发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的通知。

刘兴民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落实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坚决纠治“四风”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实施细则;严格遵守文明礼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做到安全出行、文明旅游,带头遵守社会公序良俗;严格监督检查,值班领导、机关纪委要及时发现和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加大教育提醒力度,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