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统战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9766 作者: 喻文君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9-29 18:29
[字体:  ]

9月2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交流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晓冰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工作科、民族工作科、侨务工作科、港澳台工作科、民主党派工作科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阜阳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奋力开创阜阳发展的新局面。三要结合统战工作,发挥统战优势作用,统筹落实各项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