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4925 作者: 王成伟 信息来源: 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8:32
[字体:  ]

9月28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贺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稿件图片.jpg

会议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朱贺明全文领学了杨光荣同志在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我市城管工作实际,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目标要求,加快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阜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全面开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阜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为全市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开启阜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指明了目标方向、明晰了实践路径、凝聚了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将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分解到具体工作中,以扎实、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不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各项安排部署,局属各级党组织要周密安排,确保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传达到位,学习到位,宣传到位;二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做好提升城区防汛排涝能力和水平,补齐城镇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短板,有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动长三角区域执法协作,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继续实施有序发展地摊经济;三要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常态化等工作;四要按照市委“一单两制”的要求,对重点工作开展讲评制和通报制,确保取得实效;五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加强对我市户外广告、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路灯维护、污水排放的管理,做到假期工作不断档、服务群众不停歇,以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迎接返乡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