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4812 作者: 李梅 信息来源: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18:37
[字体:  ]

9月28日上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烁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在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求上来;要明确目标任务,狠抓重点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高质量发展,科学谋划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发展和安全,打好“三大攻坚战”,高质量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结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阜阳工业发展的目标,实施好工业企业“13581”龙头培育工程、深入推进工业重点项目提升行动、加快企业技术改造、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双联”活动、大力推进5G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切实推进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持之以恒抓好党建工作。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实干实绩狠抓落实,奋力走在前列,促进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