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阅读次数:10988 作者: 周小动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9-30 14:43
[字体:  ]

又是一年团圆日,自古中秋月最明。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阖家团圆、喜庆丰收的节日气氛,9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诗文诵读活动,用诗词赞美金秋的收获、赞美奋斗的时光。     

李诗欣、谢小东两位同志分别为大家朗诵了《春江花月夜》、《中秋夜》经典诗文作品,一句句经典诗词如同美妙的乐章,以月寄情,以节传意,表达了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对祖国繁荣富强、家庭幸福团圆的美好祝愿。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晓冰对“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作了点评,他表示,今天的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题材选择得好,诗词朗诵得好,场景设计得好,既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靓丽风采;又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节日的独特魅力,对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