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城管指挥中心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10367 作者: 刘丹丹 信息来源: 市城管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15:25
[字体:  ]

为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党风廉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29日,市城管指挥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翟云峰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围绕知敬畏、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存戒惧、掌握反腐标本兼治的新举措,守底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新精神,做表率、展示党员廉洁担当的新形象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如何做表率、勇担当、讲廉政。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要坚定政治意识,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三要严格廉洁自律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宗旨意识,努力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条规,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不断适应新形势、新时代的需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城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