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举办第十八期道德讲堂

阅读次数:10279 作者: 李欣欣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0
[字体:  ]

IMG_0012.JPG

9月29日上午,市直工委举办以“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秉承勤俭节约优良作风”为主题的第十八期道德讲堂。市直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分为看一部短片、谈一段感想、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送一份吉祥、做一番点评六个环节。

IMG_0073.JPG

市直工委李涛书记为本期道德讲堂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期道德讲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的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内容丰富、环节紧凑。特别是谈感想环节,大家踊跃发言谈出真情实感,也迸发出很多很有见地的思想火花,使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李涛要求,作为牵头单位,市直工委理应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市直工委已向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勤俭节约。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让勤俭成为社会新风尚。

IMG_002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