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总工会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

阅读次数:9252 作者: 尹伟伟 信息来源: 市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0-10-13 09:54
[字体:  ]

10月9日,市总工会召开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房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玲玲主持会议。

房继红要求,新任职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增强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要勤奋敬业,踏实工作,树牢标准意识,用优异的业绩感谢组织的信任、赢得群众的认可;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正确把握和对待矛盾,求大同存小异,以团结促和谐,以团结求进步,以团结谋发展;要对党忠诚,严于律己,坚持知行合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新任职的5名干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和大家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扎实工作,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