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重点工程处机关一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报告会

阅读次数:10012 作者: 马继 信息来源: 市重点工程处 发布时间:2020-10-13 16:24
[字体:  ]

近日,市重点工程处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处长王伟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主题,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一堂党课报告。

2020100915255088570_VsJosi24_600x398.jpg

王伟根据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理解,结合我处工作实际,从“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三个方面生动详细地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王伟指出,我们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一定要与惠民利民紧密结合起来,要以群众是否答应、是否高兴、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和衡量是否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的重要标准。我们在项目建设中,要倾听群众呼声,调查研究,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要聚焦高质量,排好“时间表”“路线图”,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用。在工程建设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既求真务实,又开拓进取,努力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群众满意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