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积极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阅读次数:11208 作者: 陈杰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19 17:46
[字体:  ]

_MG_0080.JPG

10月16日至18日,以“质量·品牌·融合·共享”为主题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阜阳市直工委、市扶贫局、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阜阳近70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参展,市直工委派分管负责同志和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了此次盛会。

10月15日下午,安徽名优农产品“塑品牌 建渠道 促融合”市长推介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合肥)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16位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登台推荐“自家农产品”。阜阳市副市长王显义登台推介。

2.jpg

5.jpg

我市展厅位于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B2,面积840平方米。主展厅设计了47个展位,合作社展厅设计了20个展位,突出展示阜阳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品牌农业、三产融合、农村改革”等方面发展的最新成就,打造阜阳现代农业发展的整体形象。按照“好中选优、优中选精”的原则,我市主展区选择了47家企业、200多种展品参展,在合作社展区选择了20家合作社家庭农场、60多种展品参展。

_MG_0047.JPG

下一步,市直工委将大力宣传和倡导“消费也能扶贫”理念,鼓励动员市直单位、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消费扶贫行动,千方百计拓宽贫困地区扶贫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巩固成果,助力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