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4574 信息来源: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10-19 17:53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动员机关全体人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这个特殊日子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共同观看了国庆节献礼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讲述了中国东南西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影片从医保、科技、教育、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通过讲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展现了中国脱贫攻坚的成果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出老百姓对祖国家乡的深情厚道。

影片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每个故事篇幅虽然很短,但是蕴含着深厚的情感,故事中每个人物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执着坚守、勇于奉献,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同时也深深唤起了大家的乡土情结,回想阜阳多年来的变化,切实感受到国家实施脱贫攻坚、振兴乡村决策的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要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身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阜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阜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永远热爱我们的家乡,热爱我们的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