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委统战部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5535 作者: 陈轶 信息来源: 市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10-19 17:58
[字体:  ]

10月16日,市委统战部组织老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热情,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推动老干部工作。

会上,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韩友坤带领老干部们集中学习了《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加快建设美好安徽 努力取得更大进展》、《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抓好重点工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等文章。老干部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深刻务实、振奋人心、内涵丰富,字字句句体现对安徽人民的殷殷关切和对安徽发展的关心关怀,渗透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概念。

老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讲话精神.JPG

老干部纷纷发出心声一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增强党性锻炼,在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中,要发挥理论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自己带头学,带动家人学,带动周边的人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