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9556 作者: 张利 程旸 信息来源: 阜阳卷烟厂 发布时间:2020-10-19 18:12
[字体:  ]

近一段时间以来,安徽中烟阜阳卷烟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图为安大哲学系教授裴德海为阜阳卷烟厂干部职工讲解习近平考察安徽是的讲话精神.jpg

一是狠抓带头示范,树立先学严学“风向标”。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会、月度工作例会、厂长碰头会开展大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融会贯通,通过深入交流与研讨,进一步谋划发展路径举措,凝聚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做到情感融入、学深悟透。 

二是狠抓方式创新,推动联学广学“全覆盖”。线上制作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点H5和学习网页,线下邀请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解读,制作宣传展板,开展征文等活动,发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书籍,确保宣传到位、学习到人。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增强深学细学“行动力”。在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快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任务对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生产经营、改革创新、生态保护、精准扶贫、易地技改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持续优化完善企业“十四五”规划,全力以赴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