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交警支队机关党支部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3123 信息来源: 交警支队 发布时间:2020-10-20 18:30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交警支队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专题党课教育,并围绕 “强化忠诚教育、深化理论武装”理论学习进行交流研讨。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宿正龙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随后,支部书记王玉峰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对标政治建警,打造公安交警铁军”的教育整顿专题辅导党课。他在党课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队伍提出的“四个铁一般”的要求,和对坚持政治建警提出的标准,为加强公安队伍建设指明了方向,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对标政治建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必须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上来,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牢固树立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打造高素质过硬的公安交警铁军,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课辅导结束后,支部党员围绕“强化忠诚教育、深化理论武装”系列辅导的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和学习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分享了对“强化忠诚教育、深化理论武装”系列学习以及对“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机关党支部还为9月份、10月份入党的四位同志庆祝了政治生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