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10月份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337 作者: 李影丽 信息来源: 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8:32
[字体:  ]

10月19日,市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参加会议,局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专题、习近平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重要论述、在广东考察时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阜阳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决定》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提升自身政治素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牢记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党组承担党建主体责任。二是实施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落实中央重大部署执行力。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做实做细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要求,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年轻干部七种能力建设。三是坚决落实市委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提升林业系统整体工作水平。融会贯通会议精神,全面完成收官之年工作任务,科学制定发展规划。

与会县处级以上领导就相关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