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科技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5140 信息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10-20 18:37
[字体:  ]

10月16日,市科技局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午阳到会并讲话,市科技局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显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安徽考察,第一站就选择到阜阳,是对阜阳人民特别是阜阳灾区人民的高度关心和关爱,是对阜阳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重视,我们要倍加珍惜,作为科技战线上的老同志要接续加强学习,发挥余热,为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为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午阳代表市科技局党组对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技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通报了市科技局今年以来科技创新工作等情况,以及下一步的科技重点工作。

王午阳希望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在开展正常的学习教育活动同时,要发挥好老干部政治站位高、经验丰富、见解深的优势,对科技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出谋划策、贡献余热;局机关党委要把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工作纳入总体部署,积极为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活动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