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推介阜阳机关党建经验做法 加快融入长三角党建大格局

阜阳市直工委在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上发言

阅读次数:9362 作者: 宋立冬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22 09:00
[字体:  ]

10月12日至13日,长三角地区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在南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建文出席并讲话,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郭元强到会致辞。三省一市机关工委共同发出倡议,号召三省一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提高政策协同,及时沟通信息,做到彼此互联、优势互补、平台互动,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让要素在更大范围内畅通流动,更好助力长三角全方位、深层次一体化,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mmexport1603273506620.jpg

此次会议,阜阳市直工委李涛书记受邀参会并作交流发言,重点介绍近年来阜阳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建立领导责任机制、理论引领机制、优质服务机制、激励关怀机制,通过积极推动“书记讲堂”走深做实,深化学习党建工作成效;认真开展“四送一扶双联”“阜阳夜话”等活动,深化服务党建工作成效;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推进“百名科长考评”“电视问政”等活动,深化效能党建工作成效;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廉政党建工作成效的方式,科学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