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5284 作者: 刘雪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3:20
[字体:  ]

10月21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汇汇主持会议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深入学习在2020年秋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落实党中央要求、满足实践需要、符合参保群众期盼统一起来,持续健全完善医疗保障制度,增强医疗保障的公平性、协调性,推进医疗保障和医药服务高质量协同发展,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自觉把贯彻市委五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与谋划医疗保障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在贯彻落实中牢牢把握医疗保障改革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筑牢根植人民的群众基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种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深学透,真学真懂上下功夫,做到学用结合;要强化工作举措,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任务目标,认真梳理、全面盘点、积极主动地往前赶,全面推进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应用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坚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基层察民情、解民意,倾心倾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