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市直动态

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诵经典 感党恩”朗诵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5261 作者: 郭晓宇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10-22 17:57
[字体:  ]

为庆祝祖国母亲的七十一周年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热情,10月20日下午,阜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诵经典 感党恩”朗诵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朗诵会。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江乃大、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马万民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022152052.jpg

诵读会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朗诵篇目有《祖国万岁》《我爱我的祖国》《水调歌头》《满江红》等经典诗歌,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昂扬的朗诵,诉说着心中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忱,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赞美。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了干部职工团结干事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江乃大对此次活动的内容、形式和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阜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要以此次朗诵会为契机,不断坚持开展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推动我市人防信息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