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统计局赴阜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0313 作者: 侯秀 信息来源: 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7:48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廉洁意识,推深做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按照驻发改委纪检组工作安排,10月22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阜阳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首先观看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图文和影像资料等方式,参观学习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四个教育篇章。展厅内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教训,一声声痛彻心扉的忏悔,无不从灵魂深处警醒着参观者。

通过参观,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也使每名党员干部认识到自觉与腐败现象作斗争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自省、自警、自律,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