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开展爱国观影活动

阅读次数:12957 作者: 常红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11:28
[字体:  ]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0月23日下午,市直工委在东方巨幕影城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爱国观影活动,市直机关部分干部职工近200人集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金刚川》。

IMG_20201026_110458.jpg

《金刚川》是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而拍的一部电影,讲述了当年发生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往事,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枪林弹雨用“身体”搭起了“人桥”,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市直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建设美丽阜阳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