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阅读次数:10657 作者: 程辉 信息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0-10-26 17:5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10月22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在党组书记、主任高文军的带领下,组织全体人员到市纪委警示教育廉政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党风廉政活动照片1.jpg

委全体人员首先观看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片,随后在解说员的讲解和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廉政思想 灼灼生辉”、“清官廉吏流芳百世”等展区,在“恣欲狂澜 不遏滔天”展区,通过解说员讲解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观看违法违纪人员忏悔视频,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洗礼、灵魂上受到触动。

通过此次活动,委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知敬畏、明底线,认识到贪欲之害,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重、自省、自警,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绷紧纪律之弦,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