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邮政管理局赴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0640 作者: 关艳灵 信息来源: 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21:3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市邮政管理局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快递协会、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共同参加。 

293157d0289460ab623eaacace7c6e6.jpg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在前厅观看了《总做“装睡人” 难免“火烧身”》的专题宣传片,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图片、文字,聆听讲解等方式,学习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四个教育篇章。详细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历程,学习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观看了腐败分子在警示纪录片中的“现身说法”。 

此次廉政教育从大量的反面案例,警醒在场的党员干部,给大家再次敲响了警钟,告诫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锤炼,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绷紧党纪法规的高压线。经过廉政教育的“洗礼”,市邮政管理局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纪律之弦进一步绷紧,讲纪律、守规矩已成为大家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