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应急管理局赴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10864 作者: 韦佳辉 信息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20:0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及阜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10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观看了《总做“装睡人” 难免“火烧身”》的专题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图片、文字,聆听讲解等方式,学习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四个教育篇章。学习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观看了“落马”官员的忏悔录。此次警示教育锤炼了党性、触动了灵魂、强化了初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了警示教育的效果。

IMG_1989_副本.jpg

“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惨痛教训使参观者深刻认识到了只有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才能筑牢思想防线,防止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遭遇人生滑铁卢。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对党史军史新中国史的学习,真正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负责地干好应急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