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0869 作者: 高雅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0-10-30 20:10
[字体:  ]

为全面落实市委第八巡察组对市委党校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推动市委党校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10月27日下午,市委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党性党纪教育和反腐倡廉洗礼。

在市廉政教育中心,大家首先观看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风廉政宣传片。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仔细观看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等展区。大家认真聆听古往今来廉洁从政、一心为民楷模人物的感人事迹;观看中央、省、市、区近年来查处的腐败分子“原汁原味”的忏悔视频,并不时驻足观看展示内容。一幅幅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图文并茂的说明、一句句振聋发聩的警句誓言,一声声腐败分子发自肺腑的忏悔,身陷囹圄、失去自由、离开亲人的痛苦,让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深受震撼。

DY2A0293.JPG

大家一致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警钟长鸣、时刻提醒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从中汲取教训,筑起牢固的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自觉遵守党规党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