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警示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再部署

阅读次数:10756 作者: 白亚梅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20:22
[字体:  ]

10月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局一号会议室召开职工第33次集中学习会议,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在部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党组及市纪委关于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按《中共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实施方案》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实施步骤等进行再次安排。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单位按照任务分工,积极履行职责,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回头看”,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端正思想、改进作风、规范管理、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局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常态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立足本职,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从一点一滴的细微之处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接受监督,勇于担责,敢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