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菜篮子中心党员活动日开展廉政教育

阅读次数:9416 作者: 刘梦杰 信息来源: 市菜篮子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5 18:14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市菜篮子中心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观看了系列专题宣传片、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廉水流长、滋养万物”“时代鸿潮、正本清源”“恣欲狂澜、不遏滔天”“颍淮正气、一清如水”四个主题展厅,听取了廉政历史文化故事、现代党风廉政建设历程、历届领导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

本次廉政教育活动,通过视频、文字、图片、讲解员讲解的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回看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进一步搞清楚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问题,增强了忠诚干净担当的主动性和自觉性。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警示党员干部要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绷紧党纪法规的高压线,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