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11558 作者: 杨淼 信息来源: 市市政工程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22:39
[字体:  ]

11月9日下午,市政处召开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市政处2020年度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市直单位“作风效能建设”活动第一次全覆盖督查暨百名科长考评第三次日常督查情况的通报》及市城管执法局《作风效能建设通报》(第九期)。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市政处主任王松林在会上指出一要引以为戒,提高认识。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要反思,要从问题中总结经验、教训,要有意识的找差补缺,进一步明确责任,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把握关键,主动作为。各部门要以抓作风效能为契机,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作风的转变推动市政处各项工作全面开展;三要定期督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注重日常检查,真正把作风效能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真正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