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茨管处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10288 信息来源: 市茨管处 发布时间:2020-11-13 18:34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阜阳市茨淮新河工程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处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宋金云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为主题,为处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宋金云重点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高频词,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微信图片_20201111084545.jpg

宋金云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全处党员和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为历年11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赠送专门制作的政治生日纪念贺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