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阜阳要闻

阜阳市建立基层减负监测点

阅读次数:22202 作者: 李慧君 信息来源: 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13 18:37
[字体:  ]

2020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释放出持续抓好形式主义问题整改,不断巩固为基层减负工作成果的强烈信号。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按照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机制第二次会议安排,在8个县市区各选取1个乡镇、学校或企业作为基层减负监测点,分季度记录接受督查检查考核情况,通过上下印证的方式评估我市基层减负实际成效。

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机制办公室将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县市区实地走访乡镇及基层站所,调研基层减负工作成效,对照省委办公厅《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负面清单》,查找增加基层干部负担的突出问题,分析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减负工作部署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及时反馈给专项机制成员单位,调整工作方向,确保全市为基层减负工作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