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廉政党建 > 廉政动态

市城管督查支队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阅读次数:9346 作者: 魏广辉 信息来源: 市城管督查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17 17:47
[字体:  ]

11月16日,市城管督查支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市城管督查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陈磊主持,支队班子成员、各大队、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城管督查支队党支部委员、副支队长赵永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第十三条对从重给予政务处分的情形进行的规定。支部委员、副支队长李振刚领学了第十二条和第四十四条对免予和不予政务处分的适用条件和程序作出的规定。

陈磊借鉴领学了《福建省纪检监察干部“六带头、六严禁”》规定:具体为 “带头对党忠诚,严禁阳奉阴违、表里不一、有令不行;带头担当尽责,严禁失职失责、推诿扯皮、好人主义;带头遵纪守法,严禁滥用职权、跑风漏气、交友过杂;带头清正廉洁,严禁以案谋私、政商不分、违规借贷;带头严实深细,严禁弄虚作假、马虎应付、口大气粗;带头树好家风,严禁庇护袒护、失德失信、失教失管。”

会议要求,督查支队全体党员干部、督查队员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纪律挺起来、规矩严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高标准和守底线相结合,全面履行党章和宪法、城市建设管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赋予的职责,用铁的纪律打造我们城管行政执法督查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