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资讯 > 工委动态

市直工委扎实做好选派帮扶调研访谈工作

阅读次数:11260 作者: 王海 信息来源: 市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0-11-18 10:49
[字体:  ]

按照《全市选派帮扶工作调研方案》要求,由市直工委效能办牵头,分别于11月4日、11月5日在市直工委会议室、太和县赵集乡双龙村召开了由市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和市直机关、医院、中央及省驻阜单位选派帮扶干部,县级组织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参加的调研访谈会。会上,有关人员就如何开展好选派帮扶工作谈了体会,并围绕如何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建言献策。市直工委书记李涛主持座谈会。

IMG_0005.JPG

mmexport1605147814217_爱奇艺.jpg


李涛书记指出,开展“调研访谈”活动是落实省、市委关于选派帮扶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调研访谈,解决脱贫攻坚决胜阶段现实问题。一要增强选派帮扶工作重要性认识。二要打好收官战,向最后的胜利发起总攻。三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李涛书记强调,在实现全面脱贫的收官阶段,做好第七批选派帮扶工作总结及第八批轮换筹备工作同时,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坚决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