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人防办开展专题党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10533 作者: 郭晓宇 信息来源: 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11-18 18:4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沙万里为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沙万里从《建议》的起草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导下进行,汇聚了全党全社会智慧;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建议》的核心要义,关键要把握“三个新”;准确理解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准确理解把握“十四五”时期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沙万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注重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沙万里要求,要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精心组织抓学习,全面系统抓培训,广泛深入抓宣传,扑下身子抓调研,突出重点抓阐释,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联系实际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