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效能党建 > 效能建设

市民政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阅读次数:11407 作者: 杜峰 马建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5:04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市民政局作风效能建设,持续转变干部作风,11月19日,市民政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2020年度阜阳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考核办法》及市直“作风效能建设活动”督查通报等文件,盘点年度效能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局二级调研员王海燕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

张春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开展“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作风效能建设向基层延伸,锤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提升服务意识,创优服务环境,坚决克服“八重八轻”及“浅、浮、粗、过、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一要深刻认识作风效能建设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体现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二要把握作风效能建设的主要任务,着眼中央及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对标对表,提升履职效能;三是认真抓好作风效能建设各个环节,在学习教育、舆论宣传、日常检查、问题整改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我局作风效能建设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