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习党建 > 书记讲堂

市民政局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阅读次数:9949 作者: 杜峰 信息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11-20 15:10
[字体:  ]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的论述,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加强政治机关建设,11月18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书记讲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以“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切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聆听了党课。

张春结合市直机关属性定位和自身多年工作体会,从固牢先进性根基、强化“四个意识”、从严管党员管干部、狠抓作风砺炼养成四个方面阐述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怎样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建设什么样的政治机关,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夯实政治根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专题教育,党员干部对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的有关论述,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从政治的高度看待机关的工作,认识我们的职责,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进取,服务群众,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一流工作业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